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的锐

0321直播里那些暖暖哒片段(ง •̀_•́)ง

无节操铺子:

虽然昨天的结局很坑,而且少爷偶尔低气压,但是依旧有很多暖暖哒卷黑互动!

唔,先整理了前两个小时的后面的有时间再整理。。


7分:

卷毛:谁的直播,怎么不说话?(隔了几秒钟,见小伙黑不回话,又追加了)啊?到底是谁的直播?

K:纯黑完全不说话啊。


7分:

卷毛:我听到他手柄的声音了。(Σ( ° △ °|||)︴毛毛你是怎么听出来的)

NADA:我也连着手柄呢。

K:你、你连他手柄的声音都能听出来?啧,行。你们俩这个(轻笑了一声),行。(←K君你本来想说什么呀ww)

NADA:太有默契了

(NADA和K你们其实也很默契!K有在直播间透露他们是现实N年的朋友)


21分:

卷毛:OK,来了。

蠢黑:可!算!好!了!(盛怒的少爷!!!)

卷毛:你干嘛呢刚才。(好淡定哦毛毛=L=)


32分:

卷毛:这货要么就是不说话,要么就是吹口哨。

DU:刚才求纯黑吹口哨的,这不就来了。

NADA:这不说来就来么。

蠢黑:你们多说点话吧。我本来就不喜欢说话,你们说话的话就可以代替我说话,我以后就不用说话了

DU:你只要不吹口哨我就服你了。

蠢黑:我吹口哨还是比较喜欢的,只是不喜欢说话而已。我吹,你们说。

NADA:我去。

(蠢黑不停吹呀吹。几秒钟迷之沉默)

卷毛:哎,怎么有人一上来就死了,谁呀?(毛毛又特别无辜地打破沉默,好样的=L=)

NADA:好了。

K:人全了。


36分:

(少爷愉快的小口哨)

卷毛:好了没,各位?

NADA:就差你了。

(少爷继续愉快地吹)

卷毛:大哥,别吹了好不好。(蠢黑稍微停了一下下)这样!他吹一次咱们扣他1%行不行?

NADA:吹一次扣1%?这一次怎么算啊?

K:1%太少了吧。

卷毛:他要吹就别停。那就一次1%!

NADA:哎呦。

卷毛:哎,奇怪了,他在这儿……他不是也进来了么?为什么我看他的视频,他在野外打东西呢?

NADA:不可能吧。

卷毛:哦,卡了卡了,是录播。

蠢黑:切~智商,感人。


39分:

卷毛:它(任务要求)说诱敌,还以为是诱拐小萝莉呢。(小萝♂莉)


41分:

卷毛:对了,不说废话,但是合作的时候还是要说话的啊。(这里蠢黑又半天不说话,自己开车←各种撞什么的。毛毛又开始缓和气氛了,好样的(ง •̀_•́)ง )


42分:

(少爷特别霸气地冲着卷毛的车撞了过去)

蠢黑:你丫给我死去吧!

卷毛:哎~呀!这破车开的!

蠢黑:渣——渣!这是刚才的报复。

卷毛:什么报复,我又没撞你。

(等等,我怎么记得是NADA开得车啊,你们干嘛这么激动Σ( ° △ °|||)︴)


43分:

蠢黑(正色):卷毛拖慢了我们整体的网速。

卷毛:扯淡!我看你们……没事。(毛毛你想说什么呀w)

(莱斯特在旁白任务内容)

卷毛(蔫蔫的):他说什么我都没听到

蠢黑:听到你也听不懂!


43分:

卷毛:哎哎!

蠢黑:哎什么,不信任我车技么。

 

(插一个不怎么开心的少爷)

46分:

DU:总有这种疯狗喜欢乱咬人,然后博眼球的不是么?

蠢黑:那你还一个劲理他干嘛呢(Σ( ° △ °|||)︴清清冷冷的少爷)

DU:我没理啊,关键现在评论区很多很多的人都去看他微博了。

蠢黑:你声音小点喂。你麦声音太大了。

(后来DU又提到了下午的直播=L=蠢黑迷之沉默了一小会儿)

K:纯黑,他们说游戏声音太大了。

蠢黑:没关系,就这样吧。

DU:纯黑这个是只要我爽就行了。

(少爷调皮地开始调大调小音量,这里其实心疼卷毛的耳朵233)


50分钟:

蠢黑:开吧!人都来全了。

(这里K和NADA都默契地没出声!)

卷毛:哦!终于来了,赶紧开吧。


51分钟:

DU:刚才我看他玩单机的时候把所有的枪都染成粉色。

蠢黑:扯淡吧你。

卷毛:这货居然学我!说好的他喜欢绿色呢!

蠢黑:哎哎你暴露了老大!

DU:哎呦我艹,你俩这个爱好,我说。

蠢黑:有我鸟事,你听他造谣呢。哪只枪我染成粉色的了,就那只照明弹染成粉色了!

(粉红卷///)


53分:

蠢黑:啊?他狗找到了?

大家:嗯,找到了。

蠢黑:居然找到了,怎么找到的?

(趁着这个时候,卷毛偷偷上了蠢黑的车)

卷毛:主要是我在外面贴了告示。然后就有人看见了。

(这里大家开始谈论卷毛的狗狗)

卷毛:你看你俩的车技,连他都追不上。

(大家又开始讨论,少爷很傲娇地开过了任务地点)

NADA: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俩开到那边去了

卷毛:我不明白为什么纯黑往这边开

(这时候少爷突然跳车了)

卷毛:哎!!这货跳车干嘛!

(车滚了一圈滚回来了,蠢黑立马上车就走,结果卷毛也机智地上了车)

蠢黑:哎我靠你怎么进来了!我想把你甩出去!(少爷笑得好开心w)


57分:

卷毛:我感觉你开车我不放心(其实这里卷毛是对NADA说话的)

蠢黑:这里面就我最稳。(Σ( ° △ °|||)︴少爷这里不是和你讲话啦)

卷毛:你难道忘了上次那个车怎么开的么?

蠢黑:嗯?(可怜的少爷还在误会)

卷毛:你开到树上然后把我撞死了。

蠢黑:你跟谁说话呢。(终于意识到了,小不开心)

NADA:有这个事么?哦,上次我记得你只是从车厢上掉下来了。

卷毛:车后面的门怎么不关着?

蠢黑:为了逼死强迫症。(傲娇死了23333)

NADA:(笑了)到了到了。


1时4分:

卷毛:阿勒。

(蠢黑把坐在驾驶位置上的卷毛拖了出去233)

卷毛:哎!还把我拉下去!这谁啊!(←毛毛你觉得呢w)

蠢黑:老老实实给我到后面呆着去。(少爷帅哭!!!)


1时9分:

DU:行了,现在分好组了。北京双煞,加上这个直播双煞

(嗯,CP也分好了w)


1时12分:

(任务一环搞定,大家返回刚才的汽车,少爷、NADA、K一路小跑过来

了,卷毛还蠢萌地在房顶上)

蠢黑(故意一副震惊的语气):什么?!卷毛你不让我等你了!那没办法了,我先走了。

(这时候卷毛还在苦逼兮兮地爬梯子hhhhh)

卷毛:这坑货。我还没说话呢,他就跑了


1时18分:

(任务告一段落,结算的时候显示卷毛是银牌,少爷是铜牌。卷毛第一时间嘲讽)

卷毛:铜牌你个渣!哈哈哈哈

蠢黑:嗯,嗯,你厉害,你厉害行了吧。


(插一个很【——】的少爷)

1时44分:

蠢黑(舒了一口气):好舒服。(←声音好轻,好【——】>///<)


1时50分:

(卷毛跑向少爷的车,但是少爷绝尘而去)

卷毛:别跑啊!让我上车!

蠢黑(故作惊慌):啊?卷毛!卷毛你哪儿呢?卷毛??

卷毛:唉……

蠢黑(继续惊慌):我靠,你哪儿呢?!(←丝毫没有减速23333)

卷毛:……


后面还有很多萌点,有时间继续整理。

前半部分最戳我的有两个,一个是卷毛说他听见蠢黑手柄的声音了,一个是卷毛其实在和NADA说话,但蠢黑条件反射地以为是和自己讲!

这是得多熟悉才能做到这一点(๑•́ ₃•̀๑)!!!

评论(1)

热度(83)